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Aug 19th 2013, 19:19, by dolaamon7673

作者dolaamon7673 (就是喜歡你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時間Mon Aug 19 19:19:11 2013

看到自己的本職就忍不住跳出來了... ※ 引述《aegis3 (shine)》之銘言: : 原po男 碩士生 女友護士 咳恩~是"護理師"! 現在每間醫院都在推正名喔! : 我跟我女朋友已交往四個月 雙方都24歲 也就是還年輕 ^^^^^^^^^^ ^^^^^^^^^^ : 是朋友介紹的 從FB認識 : 認識時他還沒工作待業中,很快的就約出來見面 ^^^^^^^^^^^^^^^ : 我本是是比較話多一點的人 : 約會時都是我在說話,相對的他話就少很多 這樣不錯啊 你可以多分享一點你的生活上的趣事給她聽 : 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去台中工作(原po在桃園讀書,女友也是桃園人) ^^^^^^^^^ 台中最出名的就是血汗醫院 沒聽說嗎? : 遠距離愛情 總會用電話連絡或社群網站LINE聯絡 : 加上護士放假又少,我只能等到他假日時他回來桃園找我 那為什麼不能是你放假去找她? : 他不讓我去台中找他,因為他有室友不方便 你們可以約在外面....不一定要過夜! : 他不喜歡說話,話少,講電話時都說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故我們之間總用LINE聯絡 因為電話沒有辦法有line的表情符號可以搞笑 : 甜蜜期,雙方互動良好 : 但現在四個月後,他在LINE裡的話越變越少 : 我打一串字卻總得到 喔喔 恩恩 哈哈 的回話 : LINE裡,他也不關心我過得如何 : 最後我一怒之下把LINE刪掉 : 隔天他發現我把LINE刪除,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 我就跟他說 反正你也不在乎我 : 就大吵架! : 他說我不了解他,不懂得護士的辛苦,他已經連續兩個月大夜班 : 加上本身他又在兒科加護病房上班 : 我知道他很累很辛苦,我平時就傳LINE 如 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類的話 : 但他總覺得我在碎碎念,愛問細節 所以也懶得跟我說 才傳一些敷衍我的話語 : 如:恩恩 喔喔 等話 : 他休息時想安安靜靜的,不想動不想做事不想聊天 : 最後我忍氣吞聲跟他道歉了!! 但他不接受 也不想回我話 這位老兄 這部份呢讓不才小女子幫你解惑 你知道他上大夜班 所謂大夜班正常上班時間呢是2330-0900(不要懷疑) 而所謂的休息時間也就是睡覺時間呢?是1000-2320(千萬不要懷疑) 你如果在上班時間傳給她 她一定收不到 最後下班時看到再一次傳給你 你如果在睡覺時間傳給她 我跟你說 她還肯 "恩恩呵呵先洗澡"敷衍你算不錯了 日夜顛倒已經很難入睡了 偏偏有個白目一直"叮咚叮咚"的傳訊息來 睡也不能好好睡 她沒爆氣破口大罵就不錯了 而你這傢伙還因為她願意給"恩恩呵呵先洗澡"而發脾氣 說她都不關心你 老兄阿 找死就去糞坑挖唄! 試問你可關心過她睡覺睡得好不好?身體有沒有好好休息?上班還順利嗎? : 求助大大 : 話少 遠距離愛情 護士 休息時只想睡覺的女生 在對的時間點船訊息 不要期望她可以即時回訊息給你 能相聚時對她好一點 願意的話可以幫她按摩按摩(這是每個護理師都很需要的) : 我該怎麼做?? : ps. : 想請問一下護士休假時,是不是都只想睡覺不想出去走走?? 在每天上班後被操得要死 下班又累到快虛脫 偶爾被學姊考到慘兮兮 被病人嚇到心臟病 而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天假期嗎? 是!! 或是不需要花太多體力的行程例如:看電影.吃東西.逛街... 你想帶她去健行.去爬山.打籃球....你直接殺了她比較快 光用想的都體力透支.. 都碩士生了...用用你的腦袋想一下前因後果 就不會吵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64.34

reinakai:有時珍貴的放假還要被強迫去研習... 08/19 19: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