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相信緣份嗎?
Aug 18th 2014, 18:53, by walle

作者walle (想回到過去~試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相信緣份嗎?

時間Mon Aug 18 18:53:08 2014

說起緣份 魯蛇如我始終對此深信不疑 看了直樹跟湘琴這兩條平行線 從毫無交集 到轉角的一撞 不只迸出火花 還迸出新滋味 假設直輝沒有弄丟手機 就不會跟莉子走在一起 如果這不是緣份 那甚麼是緣份 就算是身為魯蛇的我 依舊感動不已 我知道人生沒有那麼多妖精 就算有 也不會輪到我 哈雷路亞 嗆司 只能給岩瀨健講 提摩必須死 上面講了那麼多 我想你應該知道 誰可以帶你上天堂 誰會讓你買台北套房了吧 ----------------------垃圾話分隔線----------- 緣分是一種 很玄的東西 說穿了不值錢 你只是沒遇到好的老師引進門 我這裡拋磚引玉 提出兩種可行的方法 1.如果你有四百萬 如果你有四百萬 如果你有四百萬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請你不要理我上面的垃圾話 完全不需要甚麼屁緣分, 自備款20萬 貸120萬 買個GTI 穿個ARMANI 女生吃住全包 女人要的是厚實的肩膀跟未來性 當然我大膽猜測你沒有 所以我建議你走第二條路 2.請你在個風和日麗的假日 去台北霞海城隍廟走一圈 請記得衣著大方乾淨 鬍子頭髮要整理 哥不會叫你去拜月老 這樣你很難CARRY 還會被罵各種二 進去後 先找個角落 熟悉一下城隍廟的氣氛 男人最怕的是甚麼 怕的是不持久 不要一下就撐不住 屋簷下站久了 就是你的 默默的等待 那些來來去去拜月老的女孩兒們 看看有沒有覺得心儀的對象 人不要猴急 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就跟套公式一樣 等她拜完月老 在門口等她 (一定要在她拜完以後,緣份,還記得嗎?緣份) 上面湘琴跟直輝的例子還記得嗎 你擇一使用 記住 眼神要誠懇 表情要無辜 我知道這很難 如果不會 參考 http://ppt.cc/0tPO 我百試百中 從不落空 提供給你做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0.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359204.A.6C5.html

Awpmaiak: ...... 08/18 19:02

tianpei: ....... 08/18 19:06

e12319: 很爛~ 但我笑了:) 08/18 19: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