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gentries Insights

The State of Log Management & Analytics for AWS: Logentries looked across thousands of AWS users, see what they found out in this insights repor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OL夏日化妝包
Aug 17th 2014, 22:35, by abelee

作者abelee (G啊)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OL夏日化妝包

時間Sun Aug 17 22:35:17 2014

初來貴寶地,HELLO! 今天想分享一下身為上班女郎化妝包, 裡面不修圖,有任何建議大家直說無妨, 上班族恥力很強的,我也不是少女心, 有建議才有進步喔~謝謝大家。 好讀網誌版: http://gegegene.pixnet.net/blog/post/386121230 下面是單純文字版: 各位好,直接近入今天的主題"OL夏日化妝包"分享。 因為本人的職業,主要活動都是在實驗室或與上司們開會, 根本不需要太完美的妝容,因為上司懶得看你, 儀器也不會說跟你說"小姐,你今天妝好別緻呀"! 因此...化妝包裡都是很基礎的妝品。 我常常是第一個到辦公室的,大蓋會提早10-15分鐘, 所以在這10-15分鐘內必須把妝畫好,才能有氣色的跟同事說早安。 下面是我的素顏照,皮膚沒大甚麼問題啦! 就是黑眼圈和暗沉,還有愛睏神情,其他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我不會用手機後鏡頭自拍,只能用前鏡頭,請大家原諒這虛虛的畫素。 正式進入我的化妝包囉! 裡面空間其實還有很多,沒裝滿。 裡面的東西有: 逐一介紹吧!! 刷具盒是在MOMO購物買的3CE,裡面能塞的空間都塞了其他的化妝品, 實際上只裝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受受狼遮瑕刷, 其他粉底刷、唇刷、眉刷,用不著,就別佔空間了~嘻!! 進入底妝,這是本人化妝包裡永遠不會被取代的東西-- 好萊塢的秘密五色遮瑕組 它是目前唯一對我黑眼圈有效的遮瑕膏,五個色可依黑眼圈輕重調色, 最亮那格還可以打亮淚溝和法令紋。 遮完暇後,就該上底妝,為了節省時間,我只會用粉餅類的底妝, 夏天用VER22黑蕊2號,拿大創的粉盒裝著, 我喜歡的點,不是因為它自然或修飾性強, 完全是看上了它上妝前完全不需要保養,保養反而會卡妝的特點才用它的,省時嘛!! 快速打完底妝後,就到打亮囉! 用的是3CE 打亮修容粉餅glod pink,雖然打亮修容棒與大理石我都有, 但這塊最省時,所以.... 用打亮餅快速刷完T字部位、太陽穴與下巴後,進入眉毛的部分, KATE的三色眉粉,幾乎只用到前面深色的兩格, 非常沒技巧的順著眉毛刷,反正瀏海會遮住。 耗時我最多的就是眼妝了,CILO三色眼影經典大地,Solone愛麗絲眼彩筆02蒙布朗, 維持一貫沒創意的用法,最亮色打眉骨和眼頭,次深刷眼窩,最深刷眼褶、眼尾, 再用眼彩筆當眼線畫一條外眼線,非常簡單的畫法。 Solone 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媚比琳眼線液幾乎沒用過, 但總覺得好像、似乎、某天會用到,所以還是帶著它們就是了, 至於那隻桃紅色的KISSME 第三代睫毛膏喔!對我來說有用跟沒用一樣, 完妝後,還有時間才會夾也不夾睫毛的上睫毛膏, 總之...就是很趕時間啦~ 腮紅時間到囉! 現在使用的的是MISSHA PK3,下手不要太重, 從笑肌延伸到太陽穴下方斜刷,就可以有好氣色。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荒,一定要護唇膏, 護唇膏很不挑,這條是親友送的,不知道是甚麼牌子。 口紅是露華濃27多汁木瓜,擦起乾荒唇算滋潤,顏色也自然,價格又便宜,好物一件。 最後,還有化妝包一定要有的去污小幫手--棉花棒。 隱形眼鏡有兩種,嬌生放大片或帝康普通片,看心情用。 題外話,放大片在我的定義算化妝品,而且是強而有利的化妝品。 以上這些東西用完,就畫完妝了, 到了下午需要補妝時,刷一層薄博媚比琳八合一粉餅就好囉! 最後,再來一次沒精神的素顏圖, 完妝的好氣色圖!! 那個藍色的愛心不是遮露點的好嗎?是遮公司的Logo啦!! 眼妝大概就像這樣。 各位,是不是氣色有變好呀?感覺有活力嗎? 希望每天大家都能容光煥發的努力工作與生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7.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8286122.A.250.html

ninisoda: 推~妝感好自然 36.231.138.122 08/17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