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九把刀痛心柯震東放縱 陳妍希:真是個大笨蛋
Aug 18th 2014, 12:34

柯震東經紀公司剛發聲明,也證實柯震東因吸毒被判行政拘留14天。
 
捧紅他的導演兼好友九把刀隨即在臉書痛心發文「我很傷心。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像。一直找不到人,找不到傳聞北京拘留所裡的官方拘捕資料,都讓我緊張又害怕,非常恐懼,卻又因為一直下落不明胡亂產生希望,覺得必有誤會,不斷祈禱千萬不要是真的,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

剛剛多方打聽終於希望落空,
除了失望,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

旁邊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你不會知道。
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
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

對不起。
我非常非常非常傷心。
對不起。」
 
曾搭檔的陳妍希也在臉書放上哭臉圖案,並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經典台詞寫到:「真是個大笨蛋。」(宇若霏/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