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吸毒被逮首現身 柯震東哽咽:我的心很痛,做最壞的示範
Aug 18th 2014, 23:36,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遭到北京公安拘留,這項消息震驚台灣與大陸。柯震東的父母下午立刻搭機趕到北京了解情況,柯父表示,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今(19)日上午,柯震東遭北京公安偵訊的畫面曝光,他哭著坦承「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對不起家人和朋友,我的心很痛,對年輕人最了錯誤的示範。」

據悉,柯震東8月12日就在大陸被警方拘留,17日晚間這項消息才在網路上傳開,經紀公司經過一天的查證之後,18日晚間8時召開記者會,以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發出聲明表示:「直到今晚6點半,接到公安機關電話,告知將會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聽聞此事,幾近崩潰!」預計柯震東26日就會獲釋。

而柯震東的父母在下午也搭去北京探視,柯震東的父母原本不打算回答任何問題,但柯父最後還是說:「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柯震東遭北京公安拘留,19日電子媒體紛紛曝光柯震東遭偵訊的畫面。柯震東哭著說,「我非常後悔,非常抱歉支持我、甚至認識我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做了最壞的示範,我犯了很大的錯,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喜歡我的人,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我要向他們說抱歉。我會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張開我的雙手,請各位給我一個擁抱。」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b416bdaf8d6da074e4bb117297b196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