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成全
Jan 31st 2014, 08:29, by eioa

作者eioa (禹°.)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成全T

時間Fri Jan 31 08:29:14 2014

或許我該成全你了 這一個月來的反覆煎熬,我身心好累好累 眼淚一直流,心好痛,連夢也做的如此真實 你說的我去改,你犯了錯我包容,爲了兩個人的美好,我努力學習 但你生氣依就是喊那兩字,我犯了錯你時時提在嘴邊 你不在包容了 我有改變了,你有看見嗎?或許你已經視而不見了 你對我的好我記在心裡,吵架也不隨意說那二字 你說我們没有激情,只有習慣的親情,你分不出來 我回問,何謂激情?我在你家裡處處被限制著, 你開始說你想找一夜情,我不反對,帶我去觀摩就好 最近你交了筆友,談了很多, 你對他說了你討厭我的地方,說你單身 他跟妳說了很多我不曉得的事情,因為他曾經說我眼界小,想的不長遠 謝謝妳幫我罵了他,但是我過了新鮮期了,該由新鮮的妳繼續了 我成全你 半夜哭到天亮,隔天要回家,眼睛腫的跟香腸一樣 我們分開吧 你哭說我只想要撒嬌,但我撒嬌了你卻嫌煩 回家我開始歇斯底里,一向很没安全感的我又失眠了 反覆睡醒的夢裡又出現你的出軌舉動 上線才發現你已讀不回,繼續跟她回信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 我成全你,成全了你和她, 劉若英的成全,唱出了我心聲 也陪了我兩段度過悲傷的夜晚 再見了!我愛你! (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手機排版QAQ,請編小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52.154

colorbest:拍拍 ,對自己好一點 01/31 08: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