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很混亂
Jan 27th 2014, 10:10, by heimanc

作者heimanc (fer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很混亂

時間Mon Jan 27 10:10:46 2014

我們在一起才快六個月, 但我們之間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多。。。 現在我真的很混亂, 總覺得應該是我把這一切都搞砸了。 我和男朋友認識了一個多月便成為情侶, 我倆都是第一次戀愛。 最近他提出我們之間的溝通好像有點問題, 我也這麼認為, 而這也不是我最近才如此認為的。 他說我在他的朋友面前都不說話讓他很難為, 因為他是朋友圈帶領話題的人, 如果顧著朋友便顧不了我。 而我也知道我不擅長社交, 對著不熟悉的人只懂得以笑回應。 當然我也有專心聆聽他們的對話並給予相對的表情回應。 可能這對他來說是不足夠的。 他還把我和同場他朋友的女朋友作比較, 的確她是比我更能聊。 第二,我曾經說過我們之間不是很親密, 像是至今我們只牽過兩三次手, 而我想我們可以親密一點也有把無謂的害羞拋棄了, 主動勾住他手臂。 但那天的聊天中, 他說其實他認為沒必要做太多親昵的動作, 沒氣氛下做這些反而無趣, 而且不做這些並不代表他不愛我。 所以我該如何? 接著是,他說我們似乎是互換了角色, 他成了女朋友而我是男朋友。 他很容易生氣, 而我總是會激怒人卻很難得會生氣。 我沒吃正餐只吃路邊攤他會生我氣, 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胃(我從小胃並沒有很好); 我自己一個人去比較沒人的地方照相他也會生氣, 我也知道他是在擔心我的安全。 但每次他生氣都會讓我很無助, 他會說:「反正跟你說了你也不聽, 那我不說了, 就這樣。」 便不理我了。 而且他認為提出我們之間的問題的應該是女生而不是男生, 因他說他身邊的女生都如此而先入為主。 他曾經也承認他是個佔有慾兼控制慾強的人, 而我也知道我是個喜歡把東西都收在心裡的人, 我們能看到問題卻無頭緒解決, 讓他現在很愁, 我也一萬個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情。 那天他還說認為我並不投入這段感情, 這讓我很傷心。 他也曾說:「如果我們要普通的談戀愛那我固定時間送禮物給你不就行了嗎?」 我也不奢望他會送禮物給我, 因為第一天他送了一條皮革的手繩給我第二天就爛了我內疚死了。 他在我生日時要考試我便說那你專心溫習, 要不生日你考完再慶祝也不遲, 但他應該早已忘了這事。 我生日都過了快兩個月了... 而且我朋友在我生日後幾天才面對面跟我說生日快樂他才察覺他也沒說。 可能我對這種小事過於執著, 執著得讓人煩厭。 我沒有向他提出這事, 因如果你有心應該會把它記住吧,我是這樣想。 可以請求各位大大給予我一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44.237.163 ※ 編輯: heimanc 來自: 124.244.237.163 (01/27 10:13)

susanna026:為什麼 收到可能品質不好的 你要內就呢? 01/27 1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