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錯過的十三年
Jan 27th 2014, 00:10, by tingmingyeh

作者tingmingyeh (得不到也不要乞求)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錯過的十三年

時間Mon Jan 27 00:10:37 2014

這是一篇可能會有點小長的故事 如果有人知道我是誰,也請不要認親 如果知道對方的人,也請安靜就好 高二那年,同學問我暑假要不要打工,讀高職學校放假反正也沒別的事情, 於是就跟同學二個人把履歷拿到肯德基去,等待通知面試。 那時正準備期末考,有天同學大家約一約說要去肯德基唸書, 以前真的很流行唸書要到麥當勞或是基德基去。 那天我晚到,進了肯德基大門後正準備要下到地下室時, 我的眼角餘光瞄到了一個女生,她正在站櫃台,找到同學坐定位後, 我:樓上有一個櫃台的女生長的不錯耶! 同學:是哦?!你去問看看叫什麼名字。 我:OK,我去問看看。 也不曉得那來的勇氣,我走到櫃台點了杯飲料,順便問她, 我:請問妳叫什麼名字?我同學叫我問的。 她:不知道,不想說,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我知道了,謝謝。 回到坐位後,我跟同學講了她的名字,同學都很驚呀,為什麼我能問到, 但他們不曉得,肯德基有名牌丫!!雖然我沒講出來。 後來同學又叫我去問電話,不過我不想去,去了會自討沒趣被打槍, 但同學說,問到電話要請我吃一餐。好吧!那就去問了。 果其不然,沒要到電話。 到了考試前幾天,我買了一本通訊錄,帶著去肯德基,剛好遇到她下班, 我把通訊錄給她,跟她說 我:妳上次沒給我電話,妳不說沒關係,可以用寫的。 於是她把資料寫給我了。(這本通訊錄直到今天,只有她一個人寫過) 不得不說,不但連名字,出生日期,宿舍的電話,家裡電話住址都寫了。 雖然有了電話,但我沒打過幾次,後來去面試肯德基後,我上了,同學沒上。 我到了肯德基打工後,她一開始很討厭我,因為同事都曉得我要追她, 她很不喜歡別人在她面前提到我,她認為我是為了追她才來打工的。 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 她:你今天有班嗎?可以載我去上班嗎?今天雨下好大我不想騎腳踏車。 我:我今天沒班,可以去載妳,我等等去載妳。 掛上電話後,我騎車去他的宿舍載她。 載她到肯德基後,她去上班我就離開了。因為我知道她幾點下班, 所以我在她下班前就先到肯德基去等她。 她下班出來後看到我,很驚呀的說 她:你怎麼在這裡!? 我:我載妳來的就要載妳回去。 她上了車,我載她回宿舍,然後回家。 在那件事情後她對我的印象有所改觀,之後我們便開始交往了。 因為她唸的科系,上課用的材料都要自己買,再加上她沒跟家裡拿錢, 自己的薪水要支出房租,生活費,跟上課的一些材料費。 她住的地方離我學校不遠,於是,那陣子,我早上只要有空, 早點出門,我便會拿早餐去給她,其實,那個早餐是我自己的早餐。 PS。因為時間很久了,所以很多事情記不起來,只能寫我有印象的。 有一次,她同學家拜拜,她同學邀請我們一起去吃,於是當天, 我們先去劍湖山玩,之後再去她同學家吃飯。 當天她玩的很累,在回程時就在機車上睡著了,我左手圈著她, 右手催著油門,就這樣一路從雲林騎回她宿舍。 回到家後,手真是酸到一個不行,這記憶太深了。 在交往的期間,我在學校有很多事情要做,田徑隊、課業、教官室的事情、 、實習商店的事情,再加上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漸漸的忽略了她。 那年她生日,她跟朋友出去唱歌,之後我才知道,於是我就生氣了(年輕愛吃醋), 就這樣,我開始疏遠她。 在那段期間,她不間斷的寫信給我,可是我完全不當一回事。 有一次,補習班的朋友拿了她寫的一封信給我,當時我並沒有看,收了起來, 之後也沒去看那封信,就收在家裡的盒子裡。 接下來,就再也沒接到她的信了。我也就這樣默默的忘了她了。 高中畢業後,過了一年我去當兵,二年後退伍。 退伍後有一天我在整理房間,我發現了一封我沒印象,似乎沒看過的一封信。 我拆開來看,看到第二張信的中段時,我整個後悔了。 我找出那本通訊錄,撥了電話到她家,是她媽媽接的,我留了電話,請她回電。 過了一段時間,我接到她的回電,得知她現在在台中讀書, 於是我終於又聯絡上她了。 在那段時間,我跟她見了二次面。 第一次是她從台中回來要回家去,問我有沒有空去接她。 第二次是我到台中找朋友順便去找她。 後來我想復合,她說希望我到台中陪她,但因為我當時家裡的事情還沒解決, 所以我沒答應她。 後來,過了一個月,我最後決定還是上台中陪她,只是,我打電話給她, 電話已經不通了。 我猜想,可能因為我沒答應她,所以她把電話換掉,斷了跟我的聯絡。 於是我也沒勇氣再打電話去她家了。 就這樣,過了十三年。 在這十三年間,我曾嚐試找她,但都沒找到。 我甚至在GOOGLE跟FB輸入她的名字,一筆一筆的找,但也都沒下文。 每年她生日的那天,我總會說一聲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那麼執著,就是因為那最後一封信的關係。 雖然在這十三年間,我有遇到她同學,但她同學也沒跟她聯絡了, 所以我也就沒從她同學那裡得知她的事情。 就這樣,過了十三年。 去年十二月,我的FB突然有個女生加進來,但因為那種賣東西的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並沒有很認真去看對方資料,於是我就放著不管他。 有一天,我媽的朋友加了我的FB,我按完確認後才想到還有一個沒按確認, 於是我仔細的去看了她的資料。 出生日期!!台中!!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她。再仔細看了些東西後, 是她!!是她沒錯!!我這十三年找的人就是她!! 我按下了確認,馬上開啟訊息,輸入了她的名字。 我:XXX?? 她:對呀! 她:(笑臉) 我:果然= =我之前沒注意我剛才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果然不單純!!!! 之後我們便聊了起來。 她結婚了,有了二個小孩。 我也結婚了,有了一個小孩。 從我們聊天後到今天,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包含了她這些年的事情,我這些年的事情, 我當初為什麼會甩了她,她一直很CARE這件事,但當我說完原因後, 她釋懷了。 但在這段時間裡,我跟她的關係起了很大的變化。 (今天寫到這裡,我改天再寫,明天還要上班呢!!) -- ◢█◣◢█◣◢█◣◢█◣◢█◣◢█◣◢█◣◢█◣◢█◣◢█◣ 妳的笑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就算妳的笑不屬於我 我一樣在意  ◥█◤◥█◤◥█◤◥█◤◥█◤◥█◤◥█◤◥█◤◥█◤◥█◤ _▁▃▅▇ http://www.wretch.cc/blog/tingmingyeh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4.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