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不是放過男友比較好
Jan 27th 2014, 12:39, by smart0815

作者smart0815 (王聰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不是放過男友比較好

時間Mon Jan 27 12:39:40 2014

我想把原文吃光。 總之看到最後我有個問題 男友說你胖是真的說你胖還是習慣性嘴賤 情況1。男友總愛嫌妳胖。你還真的胖10公斤給他看。你們為了身材吵架是因為你不爽他一直把你很胖掛在嘴邊。 他不敢把你介紹給家人或朋友只是單純低調。 我交女朋友有時候也不敢讓家人知道。因為每次我要出去玩家人就會說:交個女朋友就整天想著玩…那叫這個女朋友幹嘛 也許兩件事情是分開的。你因為身材不好把它串在一起。 在家不回line確定是因為他不敢給家人知道還是…他想打lol?或是他不擅長用電話聊天? 回line或講電話這種事情誰管阿… 從這個角度來看,比較像是你缺乏安全感還有沒辦法黏在男友身邊 可能的問題很多!片面很難知道實際情況 先溝通好吧 情況2:不要太多廢話。分了阿 誰管愛不愛。男生不尊敬你你請尊重自己。要就是配合他,你瘦。你不願意那就是放他走 問題簡化以後其實不難解決 ※ 引述《toyfish0731 (玩具魚)》之銘言: : 原文恕刪,手機排版 混亂請見諒 : 我曾為了前男友,在一起後瘦了10kg(練舞勤運動)。 : 阿結果咧!?大家都說我變好正好漂亮的時候, : 那時候追求的人族繁不及備戰(自己說的……( ̄▽ ̄#)﹏﹏ : 他還是會在大家面前嫌我不夠瘦、哪有正阿? 之後對方疑似劈腿收尾; : 現任男友在一起後 我因為出社會比較沒時間繼續練舞復胖了快10kg(掩面) : 又怎樣?他還是很愛我啊!甚至我們一起減肥互相比賽加油也蠻甜蜜蠻好的嘛! : 說真的你明明知道胖子是他的穴,說愛他卻容許自己短時間還胖了那麼多, : 看樣子你也沒多尊重他阿 : 所以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找個真的愛你的人比較實在( ′-`)y-~ : 然後我現在剛起床肚子餓,胖子我又要去吃吃喝喝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50.63

smart0815:結果還是沒刪到原文…請鞭小力點 01/27 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