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還能相信什麼
Aug 15th 2014, 07:31, by idiotchildXD

作者idiotchildXD (ducat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能相信什麼

時間Fri Aug 15 07:30:58 2014

之前已經打了篇文 現在算第二集吧 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有些人直接回了綠綠的 其實我一直不大相信 但目前真的讓我心灰意冷了 以下算心情抒發吧 我知道我已經沒辦法再管什麼 分手的時候妳說了很多 信誓旦旦的說著 就算跟我分手也不會去找前男友(T 不會再相信愛情 寧願一個人生活 還說阿婆的遺願是希望 妳不要再跟女生在一起 我都相信妳 結果的結果都指向妳已經回去了 我不在意在一起的時候妳說什麼 要一輩子在一起 妳絕對不會離開我 妳知道劈腿的痛不會這樣對我 那都只是在一起的時候說的 我可以當做甜言蜜語 可是就連分手的時候都說這種話 我到底還可以相信妳什麼 我生日的時候說要去找妳 妳說妳上班好累沒有體力跟我見面 連見面的體力都沒有 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結果到凌晨三四點 傳來一句冷冷的 生日快樂 妳還真是沒有體力啊 我的心已經不知道被桶了幾刀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坦白 不願意一刀讓我死 還要說不是不願意見面 我只是想要知道一個答案啊 我想是我太傻了 一直以為還有希望 我不會再去打擾妳 要不要見面也隨意 一個一直傷害妳一直劈腿的人 妳還是要回去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對妳好 讓妳不用再受傷害 妳還是要離開我 我真的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對了 妳說我很省 跟妳的金錢觀不同 我去法國買了兩個名牌包 一個送妳 一個妳說是朋友拖我買 我連錢都沒有跟妳要 住外面的時候說沒錢 我付了 吃飯的時候說沒錢 我付了 加油的時候說沒錢 我付了 妳說等妳有錢會還我 算了 我不會再跟妳要 妳也不用拿屁話來堵我 也祝妳們幸福 我被當玩具玩已經夠了 我會好好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89.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59060.A.3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