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工作發展性(NSN約聘;遠傳;RD)
Jun 21st 2014, 15:33, by benson159

作者benson159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工作發展性(NSN約聘;遠傳;RD)

時間Sat Jun 21 15:33:36 2014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我只是個正在當兵的私立大學電機系畢業生,想請教各位大大我該怎麼選擇工作呢? 1. NSN約聘(CS 工程師) 這份工作是由某人顧公司提供,月薪有35k,加上一些福利和年終,年薪有500k左右,NSN 的面試主管也有告知我想當上正職是有機會的,人事考核有過再加上正職有缺就有機會轉 正職。PS:考核沒過要再等兩年才能再考一次。 2.遠傳電信 基站維護 因為家人比較希望我走RD路線,再未來工作領域比較好跳好轉,這兩份工作的發展性比較 小,以後的路可能比較窄,不過,我對於未來的人生規劃是想工作兩年再繼續念通訊碩士 ,因為考研究所也不一定會上,家人給我建議是先找一份以後會繼續做的工作可以順便累 積年資。 最近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麻煩各位大大可以給魯蛇我一點建 議,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7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3336019.A.D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