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覺得還不錯用的tt max三色唇膏
Jun 20th 2014, 08:07, by airstation

作者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覺得還不錯用的tt max三色唇膏

時間Fri Jun 20 08:07:39 2014

其實這產品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因為覺得很特別很喜歡,就特別po上來 不過我知道有人的脣形似乎不適合畫韓式咬唇.. 不過就當作新玩具看看囉~ (我的蜜糖不一定是誰的毒藥XDD) 很久沒來PO文了~感覺超級生疏.. tt max三色唇膏是我晃網站不小心發現的好東西。 他們家的東西我用過了,除了少數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地雷, 但是大多數的東西是好用的。 比如這三色唇膏。 一開始我有買vdl的三色唇膏,但是不知道買過vdl的人會不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這是護唇膏吧???!這是護唇膏吧??!有點潤色而已..." 擦起來跟我以往用辨色口紅擦出來的咬唇妝差很多~ 而且顏色根本不明顯.. 顏色不明顯的話,那漸層的顏色就沒必要特地弄出來了啊!!!http://k221231.pixnet.net/album/photo/522097878 (8色照片) http://k221231.pixnet.net/album/photo/522097917 八色集合照 恕我不秀出試色照.. 因為拍得很醜= =""" 大家參考看看囉。 也請大家用明智的眼光看待這支產品。 這產品的缺點就是顯色,就是有點黏~ 但不會黏頭髮 其他的優點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 孔明: 閣下近來可好。 魯肅: 安然無恙。 孔明: 那,敢問魯夫人呢? 魯肅: 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8.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222862.A.4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