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徵求] 找人教我使用微信wechat
May 25th 2014, 15:49, by apexclimber

作者apexclimber (徵爬玉山玩漆彈)

看板ShuangHe

標題[徵求] 找人教我使用微信wechat

時間Sun May 25 15:49:44 2014

小弟對時下的通訊軟體接觸較晚 常用的line也是今年才申請帳號 想找人教我使用微博wechat 包括下載軟體 安裝到電腦 手機 註冊帳號 熟悉介面的操作.. 我自己有一個QQ帳號 不知道對使用wechat有沒有幫助!? 地點在土城學成路 這樣我電腦不用帶出門 住處也有無線網路 所以你住在中和連城路靠金城路最好 也可以約其他地點(如麥當勞 捷運站) 但在外面我沒有網路可用 (我的門號是月租66型 沒有上網功能 但手機是智慧手機) 你可能要開分享網路給我的電腦跟手機 酬勞100元(或一杯飲料 可討論) 如果你很常使用wechat 應該半小時之內可以完成工作 希望可以找到人 謝謝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72.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1004186.A.7AF.html

apexclimber:是微信wechat 不是微博 打錯 05/25 16: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