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美食就是要分享 Bellavita分享餐廳
May 28th 2014, 10:52, by aw942

作者aw942 (黑炭)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美食就是要分享 Bellavita分享餐廳

時間Wed May 28 10:52:52 2014

────────────────────────────────────── 餐廳名稱:分享餐廳 We Share Everything Dining Area 消費時間:2014年/ 5月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價  位:單點或套餐,每人約500~800元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2:00, Last Order: 21:20 假日前夕: 11:00 – 22:30, Last Order: 21:50 推薦餐點:養生五行素餃、人蔘雞、海鮮定食 官 網:http://www.bellavita.com.tw/cht/store.php?d=25 ────────────────────────────────────── --------------------------------------- ※ 先送上圖文網誌好讀版,請移駕 http://bit.ly/1jQmFdh --------------------------------------- 認識屎涕芬妮的人都知道,我非常的喜歡吃辣,是個東區辣妹, 可是身邊也是有不吃辣的朋友,我就有一個朋友從不吃辣, 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他吃辣會流汗很煩, 這種理由都可以出現,好像我很愛流汗一樣, 但我想像我這種辣妹流的汗也是香汗吧…(好意思) 這時候像中午出去吃飯時,餐廳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每個人吃飯的喜好都不同,很難有一家餐廳是可以符合全部大眾胃口的, 就像有人喜歡吃撒尿蝦,有人喜歡吃牛肉丸, 總不能把大家的菜都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吧? 好我離題了,總而言之,在公司裡,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一家都是人, 我們還是要顧及每個人都口味,正好有一個地方符合我們的需求, 那就是在BellaVita的分享餐廳。 分享餐廳就是在同一個地方,餐單裡有各式不同國家不同口味的菜色, 大家可以各取所需也可以吃吃彼此喜好的食物,故稱為分享餐廳。 首先公司唯一的男同事點的是法國吉拉多生蠔, 這裡的生蠔跟真正的法國生蠔一樣,是現點現開的, 現在屎涕芬妮大師要來跟各位解是法國吉拉多生蠔的價值在哪裡, 吉拉多生蠔是法國最著名生蠔,海水味與甜味最平衡,帶點果仁味, 吃完後會有很長時間的回甘,而這一顆生蠔的要價也不便宜,要$320呢! 而且它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如果真的很害怕的客人旁邊也有附檸檬來穩定心情 (不是降低腥味喔,因為根本就沒有啥腥味), 至於為什麼這位男同事會點這個呢?話說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放假, 傳說中的女友會去他家住一晚,嗯…我們都知道原因了,也不點破啦! 有一個女同事跟我一樣非常愛吃甜食,因此她點了義式料理的提拉米蘇, 並且決定跟我兩個人share,其實這故事本來是她想點冰淇淋水果船, 但只剩西瓜一種水果而已,但她又不愛西瓜,因此才點了這個義大利餐廳的經典, 也是走一個保證不踩到地雷的保守路線。這裡的提拉米蘇口感扎實, 用肉眼看也層層分明毫無偷工減料之處,兩個人share $180我是覺得非常划算,CP值很高 。 另外也有同事是點杉水樓的雙人商業午餐,但分量並不多, 店員也有說明這份餐走的是精緻路線,可能會有吃不飽的疑慮, 這時公司的女同事們馬上說不會吃不飽,看來對女人而言,吃跟體重真的很難平衡啊! 這份商業午餐真的很商業,也就是還好的意思, 小菜普通,但主菜部分還不錯,我們特別點了著名的餃子類。 我們點的是養生五行素餃,是要走一個健康的概念, 但我真是為了這個捏一把冷汗,為什麼餃子要吃素的呢!? 可是吃了之後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沒有濃濃的菜味,有些蓽薺的顆粒,還有點輕輕的甜味,真的非常特別, 另外我們也點了肉食類的小籠包,咬 下去時噴出來的湯汁真的要很小心,沾醋後效果更加!(什麼效果?) 甜點是驢打滾,分了兩種一種有花生粉一種沒有,口味算普通。 然後這是我要點的豆腐村人蔘雞!身為吃遍天下的屎涕芬妮, 大家都期待我會點出什麼樣好吃的東西,果然這個人蔘雞不負眾望, 被大家歸類為本日最好吃! 雖然說原本店員說要等20分鐘以上讓我一開始有點害怕, 但等待仍然是值得的,雞湯的成分非常正宗,雞肉內有包糯米、紅棗、栗子還有大蒜, 湯頭很濃純,但人蔘味道不會太重,有些人會很怕中藥味很重的人蔘雞, 但這一道真的是一個好選擇,尤其是在天氣冷或是冷起好強的這裡,喝這個是很養生的。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泰式奶茶,不過就真的只是泰式奶茶而已… 最後還有這個,旨味,我們點了海鮮定食! 我最喜歡吃海鮮了,飯的部分用的是京都五目炊飯, 口感很特別,是有另外調味拌過,本身就很有味道。 主餐是鹽烤鯖魚,味道足夠可惜份量有點少。 另外還有生魚片跟炸蝦,生魚片口感還好,雖然是厚片, 但大家都認為大概跟爭鮮的品質差不多,炸蝦倒是不錯, 可惜份量也是較少,但這麼多東西$380我是覺得還OK啦。 分享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餐廳,當menu上有全部國家與不同特色的料理時,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有股周遊各國的感覺,但對我而言, 真正的去那些國家體驗過才是最真實的, 分享餐廳讓我想起了曾經想要周遊列國的初衷! 餐廳資訊: 以「We Share Everything – 分享」作為出發點,設計出國內首創專人服務點餐及送餐 的共食區概念,有別於一般公共美食街需親自靠櫃排隊點餐及端餐的方式,分享餐廳的設 計與專人服務結合,在共食區內,一次可擁有十二家美食餐廳不同菜色的選擇。從此,聚 餐不再為了個別的飲食喜好,而在餐廳選擇上傷透腦筋。家人朋友可依各自喜好,選擇不 同國界的料理,透過服務人員點餐送餐的服務形式,不但能享受無干擾的聚餐時光,更能 體驗相互分享各式美饌佳餚的樂趣。在分享餐廳自在不受拘束的用餐環境裡,重新構築起 與家人、朋友齊聚,共享餐點的幸福畫面。 -- ┌──→─────────←───┐ │越 吃 越 黑 怎 麼 辦...│ │ 烏漆嘛黑看唔人の飲食筆記 │ │ http://bit.ly/1hhk6Pn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7.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245577.A.FB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