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芝加哥 Nico Osteria義大利料理
Jun 26th 2014, 10:08, by cake0885rn

作者cake0885rn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芝加哥 Nico Osteria義大利料理

時間Thu Jun 26 10:08:07 2014

餐廳名稱:Nico Osteria義大利料理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1015 N Rush St, Chicago, IL 60611 電話:(312) 994-7170 營業時間:07:30~23:00 (看這時間,似乎有供應早餐)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預約官網: opentable.com 菜單官網:nicoosteria.com 有圖有字網誌好讀版: http://cake0885.blogspot.com/2014/06/nico-osteria.html 臉書粉絲團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cake0885?ref_type=bookmark 晚上九點半,座無虛席 看似吧檯的座位,不過裡頭不是調酒,而是廚房,邊用餐邊看著裏頭炒菜,中間完全沒有 隔著玻璃,還挺酷的~ 肥豬油麵包、橄欖麵包以及酸麵包佐初榨橄欖油(那橄欖油好綠) 帶著鹹鹹綠色的橄欖麵包是我最愛,肥豬油麵包帶點油膩感的嚼勁也好吃。(我怕之後的 菜吃不下, 酸麵包沒動手) 兩種調味生蠔:芹菜葉和醋、檸檬葉和羅勒 我們都比較喜歡檸檬葉那款,酸香清甜,襯托生蠔很剛好。醋的味道太重了,壓過生蠔味 道好可惜 紅鯛生魚片,佐橄欖油、巴薩米克醋及羅勒 魚肉Q彈,微酸微鹹的調味,一入口嚼勁十足,魚肉甜美而且很新鮮,我超愛!(大個子味 蕾缺乏,吃不出這個好味道,這盤幾乎是我掃光) 海膽醬烤牛舌,下面搭配脆麵包 牛舌切得大塊,烤得外酥內嫩,又很有咬感,吃不太出來海膽的味道,但調味的濃郁感搭 配Q彈牛舌是恰到好處,這道男友很喜歡。 白肉魚起司餃 (菜名就叫white fish,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魚) 起司味道香濃不腥,不過我沒吃到多少魚肉,可能切太碎了吧。麵疙瘩有點煮過頭,太軟 了,我沒有很愛這道。 烤烏賊肥豬肉捲麵 醬汁濃厚的調味,捲麵超Q彈,搭配大量的烏賊和煎到微焦的肥豬肉塊,老實說,這道麵 食一入口,讓我想起客家小炒。(烏賊、肥豬肉、醬油,是不是很像?再撒點豆干就是了 啊) 不過麵很Q彈這一點就深得我心,家鄉味(?)的調味當然也加分。男友說,只要是有嚼 勁的義大利麵條,就算是只撒鹽端上桌,我也會說好吃的啦。(真了解我) 檸檬蛋糕、檸檬罌粟子Gelato(義式冰淇淋),搭配酸醃藍莓 檸檬蛋糕酸甜不膩,最後咀嚼的尾勁帶點QQ的彈性;Gelato酸香醒味,搭配也很酸的醃藍 莓,有股奇妙的香氣,罌粟子沒甚麼特別的味道,在嘴裡的感覺像小粒的芝麻。 我並不喜歡檸檬味甜點,而且也已經很飽,但這盤清爽又獨特的組合卻讓我們倆一口接一 口,一下子就盤底朝天。 男友說,這道是他心目中的本日第一名。 廚師招待小點:水果軟糖、巧克力 軟糖拿在手上不過兩秒鐘,就開始融化,可能是想強調新鮮現製吧,但也太~~軟了點;巧 克力就是巧克力,沒什麼特別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243.183.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748490.A.E3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