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山 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
Jun 23rd 2014, 10:55, by dax23w

作者dax23w (堂堂)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 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

時間Mon Jun 23 10:55:50 2014

~^~^~^~^~^~^~^~^~^~^~^~^~^~^~^~^~^~^~^~^~^~^~^~^~^~^~^~^~^~^~^~^~^~^~^~^~^~^~^ 餐廳名稱: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 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27號 價 位:官網有提供各種不同餐期的 menu ~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AM ~14:30 PM / 晚餐: 17:30 PM ~21:30 PM 官 網:http://www.wine-derful.com/ ~^~^~^~^~^~^~^~^~^~^~^~^~^~^~^~^~^~^~^~^~^~^~^~^~^~^~^~^~^~^~^~^~^~^~^~^~^~^~^ ======================================= *本文亦有圖文網誌好讀版,請移駕 http://bit.ly/1mZomDx * ======================================= 話說迷你裙上週末和一群友人參加了台北的精釀啤酒嘉年華, 現場提供 200 款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讓人試飲, 我們在攻破 20 款左右的啤酒後, 決定在華山附近的餐廳吃點東西稍作休息,晚點再戰。 席間和同行好友提到了自己最近完美的喝酒行程, 週四參加了餐酒會,喝了兩款白酒和三款紅酒,搭配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經歷了一場非常美好的高級饗宴。 週五和朋友去一間暗藏在咖啡店裡的神秘酒吧, 帥氣的 Bartender 根據每個人喜愛的口味精心調配的調酒,讓人覺得用這個來迎接週末 真好! 接著則是啤酒喝到飽,只能說生活實在是太美好了, 正在聊得很開心的當下,突然發現~隔天沒有喝酒的行程!!!!! 這樣不行啊!就在我驚慌失措的同時, 我的友人提到了最近她家附近新開的葡萄酒主題餐廳, 聽說是台北最大的葡萄酒窖餐廳, 一聽到以葡萄酒為名的餐廳讓我眼睛一亮,於是我們立馬訂位,決定隔天去用餐。 位於民生東路三段上的 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 外觀非常的低調,由於一樓是手工烘培坊, 要不是有朋友帶領,我可能根本不知道這邊有這麼一家餐廳。 由此神秘的木門進去後可以看到寫著 WINE-derful 的招牌 餐廳在地下一樓,往樓下走時, 印入眼簾的是一面壯觀的酒牆,牆上放滿著各種不同年份的葡萄酒瓶, 除了忙著拍照之餘,我居然只想到…要是地震了應該很可怕吧!(整個放錯重點) 又是個很漂亮的裝飾品,我猜應該是用葡萄酒杯做成葡萄的意象, 好想把這個原封不動地搬回家,杯子應該固定地很牢,地震來了不會有事吧!(還在想這 個) 餐廳的裝潢很用心,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花花草草的實在多得有點驚人,我覺得就算看到蝴蝶在這飛舞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一路像觀光客一樣拍完照後終於坐定, 我和友人開始點餐,我們買了兩份 EZTABLE 的餐券, 另外又加點一些小菜,點完後首先送來的是現烤的麵包。 接下來是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歡的小菜 Tapas, 這個是“獵人式溫熱野菇佐義大利老醋膏”, 名稱落落長的,但其實就是那麼一小塊而已… 另外這是我們加點的, 分別是“碳烤哈魯米綿羊奶起士搭煙燻雞肉佐碳烤蔬菜”, ”蒔蘿煙燻鮭魚檸味輕乳酪慕司“以及”綜合起士襯季節水果佐香橙油醋汁“, 我雖然嫌它落落長,但不得不稱讚這些每一個都非常好吃, 多種食材的搭配和調味都很完美,讓我好想再多吃幾個。 俄羅斯羅宋蔬菜湯, 服務生幫我加上了酸奶,可以增加蔬菜的甜度, 因為是用甜菜根煮的湯頭為紅色, 看到紅色我就想到…我的紅酒呢?怎麼還沒上! 餐前主菜:白布根地燴炒香蒜辣椒鯷魚蔬菜義大利直麵 份量還真不少,看在布根地三個關鍵字的份上,我當然把它吃光光。 覆盆子冰沙,清掉口中的味道準備迎接主菜! 在等待主菜的同時我決定先去一趟廁所, 東看西看找不到入口,經由服務生的指示才發現, 這個乍看之下打造成葡萄園的小徑,居然廁所的入口! 這也太奇妙了,是一種到野外解放的概念? 哈哈不過放心,進去後當然都是在室內,廁所其實很高級。 另外我還發現了很酷的包廂, 天啊這完全就是置身在葡萄園用餐的概念, 我都不需要閉上眼睛想像,它就這樣畫在牆上耶! 扯了一堆主菜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麗絲玲香烤德國豬腳“ 搭配的酒是 Rolf Binder Highness Riesling 2012, Australia 這道料理可說是這裡人氣最旺的餐點,烤豬腳以澳洲麗絲玲白酒入菜, 也因此帶有一點果香,吃完一整份也不會有油膩感。 友人點的是”碳烤美國菲力牛排與翻炒焦糖蔬菜佐波爾多紅酒黑松露肉汁“ 搭配的酒則是 Concha Y Toro Casillero del Diablo Camenere 2012, Chile 菲力的口感是屬於比較軟嫩的那種, 友人跟我表示五分熟好像有點太熟了,三分熟應該會更剛好, 不過本身肉質極佳,配上海鹽或者是波爾多紅酒黑松露肉汁都很不錯。 美食搭配美酒,這絕對是人生當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 雖然平常喝酒總是會覺得越多越好, 但像這樣在愉悅的用餐環境裡,和好友細細的品嘗美食, 喝一點酒,分享彼此的生活近況, 讓我短暫逃離了現實當中的紛紛擾擾, 沈浸於兩個人的小世界中。 這樣的小世界就好像在度假般, 在此時此刻,我拋開了回不完的郵件與開不完的會議, 唯一的行程就是,每個傍晚坐在面向愛琴海的民宿當中,等著看全世界最美麗的日落~ 就當我還沈浸在每天觀賞日落的美好世界中, 突然被服務生的聲音叫醒了… 送來的甜點是雪藏起司佐阿爾薩斯櫻桃酒釀梅果。 就這樣我被迅速地被拉回現實世界當中, 眼前沒有美麗的日落只有讓人可以隨時找到我的智慧型手機, 沒有開闊的海景只有等著我簽名的信用卡簽單, 看來還是認命一點吧!隔天又要上班了, 人生要是能每天這樣度過有多好,無奈這些都只是想像。 更應該認清的現實就是我的身材了, 原本已經不平坦的小腹,現在變得更不平坦了… 要塞進23腰的迷你裙?距離看來還十分遙遠~ 餐廳資訊 沒有高級西餐廳的天價與拘束感。無論是慶祝時開酒道賀、舉杯同歡;還是煩惱時飲酒解 悶、忘憂開懷;亦或是用餐時選酒搭配、美味升級,希望WINE-derful可以帶給大家一個 歡樂用餐、品酒的好所在!Life is WINE-derful~ -- /  *F~O~O~D*  \ 食物、食物、好多食物!  夜深人靜、點擊前請三思 XD \  http://bit.ly/1rJIZb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492154.A.6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xf0jm2bi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